佛山市坚莱进出口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广东进出口商会,会员,会员风采

——

打印本文             


坚莱1.jpg


佛山市坚莱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家居与商业提供最优质的建筑五金企业,我司自主拥有一间具有雄厚研发技术,先进生产设备及优秀营销队伍的生产工厂。我司主营产品包括:地弹簧,门夹,拉手,中央锁,闭门器,浴室夹,窗撑,门窗执手等建筑五金。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设有研发中心和检测系统。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达到国家标准才投入生产。本公司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团队,确保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欢迎您成为我们的代理商或者贴牌生产。我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服务、互惠的原则经营理念。目前产品已经远销全球110多个国家与地区。目前,我司致力于开发更多的新项目,扩展更大的市场。


坚莱.png


新的世纪,新的挑战与机遇。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禀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竭诚为我们的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FOSHAN JIANLAI IMPORT&EXPORT COMPANY LIMITED is an enterpris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and producing floor spring ,patch fitting ,door handle ,door closer ,shower hinge ,glass door lock ,friction stay ,window handle etc architectural hardware .We have our own factory to provided with advanced production equipments and production lines .It is provided with 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re and a detection system.The products are put into production after the products goes through rigorous test and reaches the national standard.We have highly qualified and skilled technology staffs and perfect marketing networks ensures the high quality pre-sale,sale and after-sales service for our customers.Welcome you to be our agent. OEM Production is also welcome.Our company has always uphold integrity,service,win-win,principle business philosophy.


上一篇佛山市峰立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佛山市绿之洲日用品有限公司

相关内容

——

20

2023-04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2023年8月10日-12日,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了解更多]

13

2022-06

【商会动态】我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和疫后复工复产等情况,传递惠企政策,有效指导与帮助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以务实之举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广东进出口商会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助力会员企业之间增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申请加

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着眼于全球,有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为基础后盾,发展至今形成BtoB、BtoC全面布局的综合外贸公司。…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申请

为“中国出口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基地及海外进口商品”提供集“文化交流、产业推介、贸易撮合、招商引资”等产业营销策划及运营服务。… [了解更多]

08

2022-06

19国买家做生意时都是什么脑回路?谈判套

原来他们是这么想的!… [了解更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