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进出口商会外土司外贸分享会(广州站)圆满成功!

广东进出口商会,外贸分享会

——

打印本文             



2018年12月25-26日,广东进出口商会外土司联合举办的“助力外贸,跨境未来”外贸培训活动番禺站、天河站圆满结束。本次两场活动签到外贸专业学员2600多人,全程干货满满,参训人员满载而归。


1.jpg

(天河区培训现场)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商务厅指导,由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的企业以及行业内一些有名望、有影响的专家自愿参加组成的对外贸易经济合作行业组织。商会于2006年正式挂牌成立,定址于广东外贸大厦,至今已有12年历程。创始会员以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丝绸集团、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广东省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中山食品水产进出口集团公司、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国有进出口大企业和民营企业发起和构成,至今会员已从100多家发展成上千家。


本商会由原广东省外经贸委主任、原省人大秘书长徐德志担任名誉会长,更有业内一些有名望人士及政府各相关部门的领导担任高级顾问,并与多国驻穗总领事馆建立且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广东进出口商会遵循服务立会、沟通兴会、协同强会的办会理念,坚持商会宗旨,突出公益性和群众性的组织原则,团结广大业内同仁和社会各方热心人士,主动服务政府决策,助推会员企业发展,搭建政府、行业、企业携手共进平台,面向社会、面向行业、面向企业提供合适、合度、有质、高效服务,为广东省进出口商事从大省转向强省贡献力量。


2.jpg

(番禺区培训现场)


此次,广东进出口商会与外土司联合主办“助力外贸,跨境未来”外贸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广东省外贸企业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市场环境,提升外贸业务水平,助力企业更快更稳的向前发展。整个培训过程几乎无人中途离场,并陆续有慕名而来的外贸团队加入学习当中,培训效果远超预期。


3.jpg

(培训现场干货满满)


2019年1月,广东进出口商会将再次联合外土司于深圳、东莞等地陆续开展外贸培训,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争取让更多的企业获得参与培训提升自我的机会。


广东进出口商会将不忘初心,牢记商会使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进出口商提供更多具有价值的服务,为国际贸易促成提供更多机会与便利,为广东省外经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重磅】外贸分享会(深圳、东莞站)人气爆棚,圆满成功!
下一篇花都箱包企业国际贸易谈判技巧专项培训顺利举办

相关内容

——

20

2023-04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2023年8月10日-12日,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 [了解更多]

13

2022-06

【商会动态】我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佛山市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和疫后复工复产等情况,传递惠企政策,有效指导与帮助企业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以务实之举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广东进出口商会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助力会员企业之间增强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申请加

广州优品汇电商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着眼于全球,有强大的专业精英团队为基础后盾,发展至今形成BtoB、BtoC全面布局的综合外贸公司。… [了解更多]

10

2022-06

【公示】关于广州赢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申请

为“中国出口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基地及海外进口商品”提供集“文化交流、产业推介、贸易撮合、招商引资”等产业营销策划及运营服务。… [了解更多]

08

2022-06

19国买家做生意时都是什么脑回路?谈判套

原来他们是这么想的!… [了解更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