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我会参与粤贸全球助力品牌出海暨时尚产业峰会

——

打印本文             

       15日下午,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广东粤贸全球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承办,广东进出口商会协办的粤贸全球助力品牌出海暨时尚产业峰会顺利举办。

2.jpg

  粤贸全球作为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之一,以跨境电商作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转型升级的新渠道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抓手。广东深入推进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形成了实实在在的外贸增量,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创造了新的增长点。

4.jpg

       在圆桌对话环节,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执行院长江浩、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流花支行国际金融部经理高璇、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刘穗龙、广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候洪冰,雨果跨境深圳市场总监秦桢,各方结合自身行业经验,共同探讨时尚产业品牌出海的机遇与挑战。

1.jpg

  广东作为全国外贸大省,积极部署实施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出台稳外贸11,用足用好RCEP等政策红利,推动贸易大省贸易强省迈进。粤贸全球作为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坚持以贸易创新为动力,推动外贸稳定发展,增强外贸综合竞争力。期待社会各界精英积极参与粤贸全球项目,深入协商交流、共商发展良策、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商业贸易蓬勃发展,让世界见证粤货品质,谱写粤企出海新愿景。

 


上一篇公示 | 广东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监事会决议公示
下一篇吴少纬会长一行拜访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