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思博科创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深圳市思博科创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家庭装饰品、个人护理产品、化妆品、美容产品、办公文具、学生文具、节日产品等。

思创科博.jpg


公司主要从事家居用品及文具出口业务,市场遍及全球,于香港及美国皆设有办事处。自2013年起于深圳成立业务支持办公室。在2015年,为响应公司的急速发展,深圳办公室进一步扩充,搬到总面积超过一千平方米的南山牛成221大厦继续运作。2015年集团成立深圳市思博科创有限公司,以展示集团向高科技研发领域迈进的决心,思博科创同时亦作为所有在深圳招聘员工之直接雇主。


2.jpg


公司领导来自香港,澳洲及美国等地,重视每位员工价值和贡献,希望集团之开明、务实及创新的作风能为所有员工建立一个能够发辉自己所长的舞台。


1.png

上一篇广州外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厚天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