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之缘商贸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2.png

广州美之缘商贸有限公司

美之缘制造商是一家家族企业,自 1980 年代初开始运营。该公司由一对热衷于制作精美、高品质手袋的夫妻团队创立。他们从在当地市场销售产品开始,最终成长为世界领先的手袋制造商之一。美之缘工厂是中国领先的专业鞋类和手袋制造商集团。我们的故事开始于将近 40 年前。 
美之缘鞋业生产商拥有一系列精美的鞋履、手提包、背包、服装、配饰等。我们的产品系列迎合时尚潮流,提供零投诉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美之缘手袋制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他们努力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他们一直在寻找改进产品和服务的方法。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并且他们一直在寻找使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变得更好的方法。


上一篇广东大洲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灯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