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大洲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5月12日下午,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嘉濠,会员部部长何苑琪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大洲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洲国际”),参加此次走访的单位有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个人会员李向华、广州市虹琳服饰有限公司。大洲国际总经理李达浩,关务总监廖凡捷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5.jpg
廖凡捷经理带领商会一行参观了大洲国际的工作环境,介绍了大洲国际的发展历程,并通过讲述案例,图文展示,视听结合介绍到大洲国际采取线上线下,多模式,宽渠道的方式,帮助企业规范合法进行进出口贸易活动;大洲国际多年深耕外贸行业,拥有丰富外贸经验,深入了解企业在进出口活动中各阶段的困难所在;他表示,大洲国际秉承互利互助的理念,与企业协同发展,帮助企业合法合规优化外贸方式,简化跨境交易流程;随后介绍了大洲国际的工作流程、组织架构等内部情况。廖凡捷经理还强调,外贸市场瞬息万变,做好进出口工作需要开阔视野,拓宽思维,要对新形势,新业态有新认识,要利用好外贸新业态的发展,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思想,从而更好地站稳脚跟,平稳致远。
1.jpg
李达浩总经理介绍,大洲国际提供多种阶段外贸综合服务,涵盖商事咨询、国际物流、外贸结算、关务税务等领域。他表示,大洲国际会根据客户需求、实际情况等多方面因素为客户选择合适的国际物流方式和地方港口;协助开发跨境支付平台,一个账户整合管理多种货币流动;通过外贸活动全过程控制,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反馈。
3.jpg
随后,各随访单位简单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核心业务版块和优势,进行了相互交流,谈及南盟贸易,对非贸易供应链等内容,并就进出口资质认证,相关资格证书等国际贸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李达浩总经理,廖凡捷经理现场为各单位答疑解惑。
赖嘉濠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商会今年的两展一会,重点明确了商会今年围绕“广东产业出海”开展了许多项目,希望利用商会的资源、平台为会员企业拓宽合作形式,创造合作机遇,通过项目为会员企业的产品和品牌走出去提供更多的赋能助力。


上一篇跨境电商展动态 | 我会副会长侯洪冰出席越南国际物流展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共建生态 赋能发展 | 贸易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AEO企业发展大会在深成功举办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