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新西兰粤商会汪家正会长率队来访交流

——

打印本文             

DSC_0689.JPG

2023523日,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及新西兰粤商会理事、广州城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恒总经理莅临我会访问交流,我会会长吴少纬,副会长高延良,副秘书长张小冬,会展部部长罗洁祥,会员部部长何苑琪热情接待了汪家正会长一行。

会上,我会会长吴少纬对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及刘恒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会长简单介绍了广东进出口商会的发展历程、近期工作的主要发展方向和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项目,吴会长回顾了商会去年举办的2022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谈到了正在筹划阶段的首届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第二届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的相关情况。吴会长强调,广东进出口商会今年的工作重心是产业出海,产业出海的方向是东盟地区。


汪家正会长对广东进出口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他既是新西兰粤商会的会长,也是广东省驻新西兰经贸代表处的首席代表,这次到访商会的目的,是希望邀请广东进出口商会参与每年11月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中国商品博览会的招商工作,除了每年一届的奥克兰中国商品博览会,当地还设有一千多平米的广东商品展销中心,可长期为广东的商品提供展览和推广。


DSC_0686.JPG

汪会长表示,新西兰只有五百多万人口,经济以畜牧业为主,对中国商品的依赖度很高,而且新西兰政府比较开明和务实,中国商品在当地有比较大的市场优势。

吴会长表示,对于汪会长提出参与在奥克兰举行的中国商品博览会的招商工作,广东进出口商会愿意全力配合,双方可就具体操作细则作进一步的探讨和协商,日后可在广东产业出海方面深度合作,催生丰硕的外贸成果。



上一篇走访报名 |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日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