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律师事务所

——

打印本文             

天元简介2023_1.jpeg

天元律师事务所

天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首批设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 所,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成都、香港、杭州、西安、海口、苏州、广州、合肥、昆明、南京、武汉等地设有办公室,共有200多名合伙人,800多名律师及专业人员。 

天元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始终致力于保持法律服务的第一梯队。天元30年来围绕高端商事法律服务,业务覆盖境内外资本市场、投融资和并购、争议解决、金融与资产管理、反垄断与合规、家事与财富管理、税务,并深耕于教育、医疗、高科技及互 联网、房地产、能源、基础设施、知识产权、破产重组、政府事务、 数据合规、元宇宙等行业和领域,近年来承办了若干开创先河的交易和一系列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项目和案件,在业内享有盛誉。 



上一篇广州市佰威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药(珠海横琴)医药进出口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