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

打印本文             

5月26日下午,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嘉濠,会员部部长何苑琪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SGS”),参加此次走访的单位有广州顺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力德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兰迪(深圳)律师事务所SGS知识与管理部区域经理黄全中、销售主任徐春桦,贸易保障部高级业务顾问宣彩红、王启新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1.jpg

销售主任徐春桦介绍,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立足于互联与产品、工业与环境、营养与健康、自然资源知识与管理、电商及数字化六大战略版图;拥有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专为细分行业提供全方位测试、检验、认证、培训和校准等质量解决方案。

徐春桦主任指出,SGS知识与管理部提供涵盖产品检测,业务培训、体系认证等多种服务;与多个建立政府部门合作项目,并展示了一系列相关合作案例和资格证书。她表示,SGS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提供碳中和、碳足迹及碳减排战略制定及核查等可持续发展服务,帮助企业安全、绿色、高效发展,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高级业务顾问宣彩红介绍,贸易与保障部为与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有贸易需求、贸易往来的国际贸易公司提供包括评定方案、电子跟踪单(ECTN)、货物检验评定服务、尼日利亚CRIA认证、贸易佳评等多类型、高水平服务。

秘书长赖嘉濠介绍了广东进出口商会的发展历史,指出商会由展而起,专注展会,提到了今年在东南亚举办的两场跨境电商选品展,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服务,展会论坛等项目和业务活动,希望利用商会的资源和平台,帮助会员企业对接国内国外市场,拓宽合作领域,提供发展机遇。他认为,国际市场贸易主体对认证服务的需求量较大,SGS在专业化,领域性方面都有过人之处,有相关业务需要的会员企业可以通过商会搭建的平台,与SGS多沟通,促合作,共发展。

3.jpg

区域经理黄全中分享了国内外产品差异的案例,讲述了SGS与国家药物监督管理局的合作经验,他还谈及国际贸易中市场规则、贸易合规、管理规范、进口备案等常见问题。

随后,各会员企业自我介绍,并进行业务讨论,寻求合作机会,共商未来发展。
会后,商会一行参观了SGS中心化学实验室,通过察看染料、无机、有机、重金属、甲醛等一系列测试实验室,车间环境,测样流程,了解到该实验室采用机械化自动作业,实现24小时运转;有一套严格制定的固定测试流程,严谨合规进行测试活动;共配置超一百台专业测试器械,专机专用;为提高效率,优化实验流程,3D打印各类容器、器皿、框架底座等各类器材。


上一篇商会动态 | 新西兰粤商会汪家正会长率队来访交流
下一篇走访报名 | 广东猎人谷精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