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报名 | 广东猎人谷精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各会员:

大家好!
为增加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商会会员部拟组织会员单位间进行相互走访,本次走访的会员单位:广东猎人谷精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云浮市新兴县车岗镇圩镇东部X431东侧。
走访时间:2023年6月2日(星期五),下午14:30。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联系会员部报名!同时也感谢各位对商会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会员部  何苑琪
联系方式:13622218984(微信同号)


广东进出口商会
2023年5月30日


广东猎人谷精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中国不锈钢餐厨具制品基地、广东省不锈钢制品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区-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高端装备零部件的精密铸造及精密加工企业。 
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工艺设计、制造加工及高效服务。公司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有18年铸造技术沉淀,配置200+台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设备200台,年产量6000吨。
产品涵盖范围有:船舶行业精密部件,管道精密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光伏产业配件,建筑五金,日用五金。

猎人谷.png


上一篇会员日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下一篇会员日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猎人谷精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