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丨近日出货注意!强台风来袭,船公司连发跳港通知和延误预警

——

打印本文             

中央气象台今早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Mawar)的中心今天(31日)早晨5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花莲县东南方大约45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预计,“玛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向琉球群岛南部海面靠近,明天(6月1日)起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移速逐渐加快,5日将在日本以东洋面变性为温带气旋。

面对今年第2号台风——强台风“玛娃”,已有船公司发出紧急预警!


5月29日,泛亚航运发布公告称,强台风 “玛娃”预计将对泛亚航运挂靠以及途径福建、浙江区域的相关航线造成一定影响,预计部分船舶班期将出现延误。


对于以上情况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台风“玛娃”动向,全力协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班期的影响,争取最大程度保障您委托货物的正常交付。


另外,船公司美森轮船也于30日发布了一则《美森威利234E取消挂靠宁波港》的通知。


通知称,由于超强台风“玛娃”对关岛的影响,美森威利234E(MAUNAWILI 234E)将取消挂靠宁波港并将延迟到达上海。该船预计到达上海港的时间为6月2日(周五),但根据目前台风“玛娃”走势,后续船期可能会受到进一步影响。我们将在船舶抵达上海前再次及时更新船期靠泊计划。


上一篇广交会动态 | 中国之声:记者探访广交会医保展区两大新设专区,如何抢抓出口新机遇?
下一篇数说商务|今年前5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长4.7%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