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品展动态 |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圆满落幕!

——

打印本文             

  8月13日,由广东进出口商会主办,广州外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向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越南工贸部电商局支持的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在越南胡志明·西贡会议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多家广东企业参展,过万件广东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本次展会邀请到各国驻越官员,企业,行业组织代表出席,进一步增强了展会对东盟地区观众的吸引力。

1.jpg


创新外贸业态,展会再创佳绩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于8月10日至12日在越南胡志明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与地区的驻越系统,企业及行业组织的各国代表出席,172家参展商,展会面积达4400平方米,展位总数249个。本届选品展总参观人次8692人,观众官网报名1576人,现场扫码3785人进场洽谈及采购,现场成交额共6897.24万元。


2.jpg


打造优质平台,广东产业品牌出海发展


围绕“跨境电商选品”的展会主题,本届展会设置美妆产业集群、小家电产业集群、3C电子产业集群、时尚内衣产业集群、礼品玩具、自助售货与新零售、揭阳产品等展区,带领了碧涛、阿道夫、卡姿兰、优理氏、膜法世家等知名品牌出国参展,并邀请到越南当地企业、商协会分享发展经验,为广东产业品牌出海发展提供了一个展示与建立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届展会融合电商总仓、电商流量、电商孵化平台,一站式解决数字化跨境电商选品的所有难点,并以此为基础向各参展商提供海外仓、分销平台、直播带货、线下批发、展示体验、边境仓等跨境电商配套服务,为我国企业利用好外贸新业态,乘上跨境电商的洋流,打通了生产、运输、销售的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全链条。


3.png


通过邀请TIKTOK、LAZADA、SHOPEE等跨境电商平台、联动越南本土电商直播基地和直播电商产业园,携手多家品牌源头工厂和OEM/ODM企业、破除企业与直播达人、MCN机构的合作壁垒,构成完整直播销售链条,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进一步带动广东省制造业提质增效,降本提效。展会现场带货直播,跨越地域限制,提高互联网消费体验,助力行业找到发展新增长点,为企业跨境电商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4.jpg

促进供需对接,分享行业经验,现场精彩纷呈


展会举办了一系列电商外贸促进论坛,研讨会与供需对接会等活动。《海关新闻》分享了关税改革促进跨境电商发展的相关知识;越南物流商业协会进行了"通过购买—运输—支付,线上出口农产品的模式"以及冷供应链相关主题研讨;越南物流研究与发展研究所、越南物流商业协会共同就"物流从业者数字化技能培训"开展国际研讨会;TIKTOK及各MCN机构在论坛上讨论了中越跨境电商发展的相关议题;广东进出口商会与VINEXAD协助现场展商和观众进行供需对接。
此外,展会上举行了多家企业的合作签约仪式,并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供应商","最佳彩妆","国际贸易创新奖"等优质品牌进行颁奖。


5.jpg

6.jpg

把握政策窗口,打出广东外贸“组合拳”


对于广东制造企业,参加境外大型展会不仅是抢抓外贸订单,更是与国际接轨、紧跟国际流行趋势、推动品牌出海,对提升行业影响力、开拓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由广东进出口商会主办,是广东省商务厅2023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之一,展会汇聚广东多家企业,上万件广东自主品牌产品,为广东省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更大力度对外开放,打造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商协会力量;同时,跨境电商也为越南贸易市场带来新业态发展,巩固了中越两地的贸易往来,维系了中越两地官方与民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中越两地人民友谊。
精彩回顾



上一篇选品展动态|2023越南跨境电商选品展隆重开幕!
下一篇我会会长吴少纬陪同广交会代表团拜访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并出席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座谈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