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一行来访交流

——

打印本文             

2023年9月25日,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卢治方会长率队莅临我会访问交流,福建联络处、福建原智汇科技产业推广平台原丽莹,广州联络处、全球拼购电商平台负责人谭天良,中追溯源(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韵钒等随行。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嘉濠,副会长高延良,理事陈晓池,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罗洁祥,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何苑琪热情接待了卢治方会长一行。

会议伊始,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赖嘉濠对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赖秘书长表示,广东进出口商会是因展而生的商会,商会举办境外展的目的是希望引领广东的产品和品牌出海东南亚获取订单,商会正在筹备第二届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马来西亚是我们一衣带水的邻居,马来西亚与中国的产业发展互补性强,希望两会之间的互动能带来商机与合作。

随后,我会理事陈晓池就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将于12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展会围绕"全球融合·品牌出海"主题,设置有美妆、时尚家居、宠物用品、3C电子和小家电、新零售与自动售货机五大板块,线上融合当地主流电商平台,线下与各采购商,商超合作,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对接会、展品运输保管、后续综合服务等配套服务,打造一个充分展示中国商品魅力的境外展览平台,为广东制造业开拓东盟市场,促进广东外贸新进程发展。

卢治方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广东进出口商会的热情接待,马来西亚是中国的友好邻居,两国贸易往来频繁,马来西亚企业与中国进行贸易合作的意愿十分强烈,希望就2023马来西亚跨境电商选品展达成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

马来西亚中国工商协会届时将协助选品展的宣传推广工作,推荐重点企业参与到展会中,共享电子商务互动发展平台,以中马两国的协会商会携手开展国际项目为牵引,深入增进中马友谊,充分释放两国大市场潜力,催生经贸发展新硕果。

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前景展开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马两国互为友好伙伴,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惠共赢是发展的必由之路。两会携手共进,为双方人员交互,货物流通打造良好互通环境,畅通两国商品贸易渠道,深化两国贸易合作模式。希望日后商会协会进一步加强广东和马来西亚企业的联系,建立两地多方联动,整体协同的长效沟通机制及工作机制,共同推动两国的经济和贸易发展达到新高度。




上一篇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巨鲲实业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篇商会动态 | 高延良副会长一行拜访佛山市高明区进出口商会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