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锦德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广州市锦德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锦德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水龙头、面盆龙头、厨房龙头、坐浴龙头、淋浴龙头等相关产品。产品出口澳洲、新西兰及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并为多个国外品牌代工。公司的宗旨是:"以人为本,以质取胜";我们一贯坚持 "质量第一,服务至上 "的经营理念。

公司旗下品牌产品WatersinoWatersino代表的是在东方国家地区生产的与水有关的产品。这个商标融合了蓝色和绿色,蓝色表示水和技术,绿色代表健康和生活。

我们拥有自己的工厂,位于江门,占地面积6000平米,生产工人59人,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能够赢得用户依靠的根本所在。“专注、专业、专一”是我们的服务信念。我们以完善到位的专业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狠抓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了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


上一篇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海芝蓝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