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德隆智能科技

——

打印本文             


信德隆.png


信德隆,专业智能设备制造商。公司坐落于广东佛山,厂房面积15000㎡,制造各类 智能设备经验近12年,服务的知名品牌近百个,自主研发包括自动售货机、福袋机、 咖啡机、冰淇淋机、按摩椅等二十余款智能设备,设备年产能70万台。 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严苛的生产工艺,使得信德隆受到各行业客户的信赖与赞誉,尤其 是在全球进入“新零售”时代后,更在智能自动零售行业深耕发力,助力多个品牌成 为自动售货行业的领军品牌,信德隆坚持“合力为势、共建共赢”的发展理念,坚信 “为他人创造价值,才能成就自身事业” ,和客户一起发展成长。 信德隆从原型设计、研发生产到迭代升级,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如今公司产品已 远销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蜚声国际。信德隆追求“品质创口碑、技术塑品牌”的 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客户事业成功的基石!



上一篇广大商贸城
下一篇广东长风控股投资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