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百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百盛1.png

广州市百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百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为核心,以信誉为基石的物流企业。具有20余年丰富的物流项目操作经验,熟悉通关实务、贸易法规、政策等。清关效率高,仓储业务成熟,运输体系完善,与码头、海关、商检、广州多个通关口岸和众多知名船公司长期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和合作关系。

百盛倾力打造东南亚地区业务板块,提DDP、DDU及拖车、物流、仓储、报关、清关、代收、进出口整柜、散货拼柜等“一条龙”服务,实行“门到门”、“仓对仓”的服务,运作系统娴熟。同时,我们整合了香港、广州、深圳、澳门四大机场的优势,配合拖车接驳,空运网络覆盖东南亚、欧洲、南美等世界各大国际机场,以协助客户全球范围的业务扩展。

您的每一次委托,我们知道这不仅仅是货运,更是您的商誉,同时也是百盛的信誉。百盛珍惜客户的每一次托付,忠诚地将您的快件和货物快速、准确、安全地送达目的地。百盛致力于建立为国内货代行业信誉楷模,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打造为中国国际物流第一品牌。



上一篇深圳市欣禾车联网技术装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佛山市煜嘉进出口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