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 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精构建博工程配套技术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4月12日,我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何苑琪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精构建博工程配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精构建博),深入了解企业外贸情况、收集企业诉求。会员企业广州嘉泰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大企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煜嘉进出口有限公司参与本次走访,广东精构建博外贸总监潘健炜、后勤和行政总监唐小勇、设计总监李启聪、董事长助理邓旭安、品牌宣传总监文周文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5.jpg

介绍了广东精构建博的情况,广东精构建博工程配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专门承接大型建筑、精细翻新等各类工程项目,并提供建材供应、施工设计、商业洽谈、供需对接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商业与住宅建设项目量身打造全面的定制方案,确保项目的完美落成。广东精构建博不断拓展产品广度,挖掘品牌深度,并外派专业团队推动工程项目,充分展现中国工程、中国效率的魅力。

现场,李启聪通过视频展示,为商会一行讲解了正在规划、建设的综合展示中心。该中心功能齐全,划分有展示厅、休闲区、办公区、商务接待区、直播区等功能区域。

3.jpg

何苑琪简单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和目前的工作重心,提到商会目前正在筹划的印度尼西亚、越南、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四个跨境电商博览会。广东进出口商会始终积极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打造境外展平台,充分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帮助企业实现”产品输出“向”品牌输出“、”文化输出“的转变,助力外贸发展质升量稳。

何苑琪指出,中国是13个APEC经济体的第一大贸易伙伴。APEC有15个经济体和我国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2022年我国利用APEC经济体投资占我国外资总额的86.6%;我国前十大外资来源地中,5个是APEC成员。广东进出口商会是APEC商务旅行卡的初审单位,直接对接广东省外事办公室,我会通过帮助企业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更大力度支持中国企业克服在国际业务扩张时所面临的外派交流方面的问题,助力中国企业进入包括东亚、东盟国家、南美在内的多个APEC经济体市场。

4.jpg

随后,黄健威带领商会一行参观了广东精构建博的产品展厅。

1.jpg

参加走访的会员企业代表简单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核心业务版块和技术优势,分享了行业内的相关信息,并就国际贸易现状、跨境结汇、供应链一体化、国际货运、即将开幕的第135届广交会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上一篇事项公示|关于增设中山服务中心的相关事项说明
下一篇大宗商品 | 广东进出口商会与佰威骏公司合作推动大宗商品数字化新质生产力发展,联合发布中国-印尼煤炭市场航运煤炭动态信息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