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灯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1.png

广州灯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灯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学文化课程研发及传播、传统文化产品推广宣传,唐卡、珠宝文玩艺术品经营,艺术品交流策划,会议会展服务,各类工艺品批发零售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坚持“弘扬文化、诚信经营”的宗旨,以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品,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为核心,将传统文化与产品相结合,助力于文化推广,打造文化与产品高度融合的民族文化品牌。
2015年在西藏拉萨成立,目前公司总部在河南省郑州市;公司主要业务为唐卡及相关文化产品的供应链,为全国各大线上线下实体店及电商供货,目前与全国200家大小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拥有自己的电商团队,进行线上品牌打造及产品销售;公司沉淀并设计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为社会及各大平台培养优秀的文化产品销售人才。

2.png



上一篇广州美之缘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篇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