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报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各会员:

大家好!
为增加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商会会员部拟组织会员单位间进行相互走访,本次走访的会员单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榴苑路18号
走访时间:2023年8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30。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联系会员部报名!同时也感谢各位对商会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会员部  何苑琪
联系方式:13622218984(微信同号)


广东进出口商会
2023年8月15日



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属于集团营销事业部。

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总部位于著名的南国陶都—广东省佛山市,注册资本8500万元;拥有多个成员公司,员工13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近300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近20人,教授级高工3人,高工7人;公司以新材料、新技术研发、孵化及产业化为龙头,资本投资为依托,覆盖新材料、环保、通信等领域的多元化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建筑卫生陶瓷、铸造、锂电池、光伏、环保、通讯、新能源等领域,并形成规模化生产。


上一篇我会会长吴少纬陪同广交会代表团拜访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并出席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座谈会
下一篇我会会长应邀出席第134届广交会越南胡志明市推介会,并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一行考察SECC、SAIGON Co.op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