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应邀出席第134届广交会越南胡志明市推介会,并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一行考察SECC、SAIGON Co.op

——

打印本文             


2023年8月16日上午,第134届广交会越南胡志明市推介会成功举办,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并致辞,越南工商会副主席武新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会长张炜、广东企业联合会会长徐丰培、江苏企业联合会会长徐传禄,广东进出口商会会长吴少纬等出席本次推介会


1.jpg

魏总领事高度评价广交会对中国对外贸易和中越经贸关系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越南企业抓住机遇,积极登记参展,主动开拓市场,为中越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推介会上,张思洪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届广交会情况,越方企业代表用自身经历宣介了广交会特色优势。





当日下午,我会会长吴少纬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一行,先后到越南胡志明·西贡展览会议中心(SECC)和越南最大的零售商越南国营“西贡商业统合合作社”(The Saigon Union of Trading Cooperatives / Saigon Co.op)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走访期间,双方对第134届广交会具体情况,中越商贸发展等议题进行友好交流,并就多个项目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不仅加深了商会对越南市场的了解,也为广东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广东进出口商会将继续积极推动与SECC、Saigon Co.op等越南各方的商贸合作,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国际合作平台,推动广东省外贸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4.jpg



上一篇走访报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