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8月18日下午,我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何苑琪率队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金刚”),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威林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参与本次走访,广东金刚国际运营中心总经办主任潘洪涛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


1.jpg


商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何苑琪了商会发展的情况,阐述了APEC卡相关办理手续和目前办理的情况,提及商会今年主办的两个海外跨境电商选品展、AEO大会以及商会的服务。她表示,为更好地将商会搭建成企业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更大发挥商会的政企桥梁作用,商会通过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共商市场理解和新业态发展理念,帮助企业挖掘发展新机遇,开拓发展新道路,转变发展新模式,打通发展新渠道。

何苑琪部长表示,为搭建政企高效沟通的桥梁,推动政策更好地落实到每一家企业身上,优化商会服务机制,主动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商会今年围绕“广东产业品牌出海”开展了各类项目活动,通过共享商会的平台、展会、活动项目、服务中心等资源,为会员企业的产品和品牌走出去提供更多的赋能和助力,为广东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2.jpg

广东金刚国际运营中心总经办主任潘洪涛介绍,广东金刚鼎晟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属于集团营销事业部。广东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佛山市陶瓷研究所,总部位于著名的南国陶都—广东省佛山市,注册资本8500万元;拥有多个成员公司,员工13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近300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近20人,教授级高工3人,高工7人;公司以新材料、新技术研发、孵化及产业化为龙头,资本投资为依托,覆盖新材料、环保、通信等领域的多元化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建筑卫生陶瓷、铸造、锂电池、光伏、环保、通讯、新能源等领域,并形成规模化生产。

潘洪涛指出,广东金刚发展历史深远,其前身佛山市陶瓷研究所生产了中国第一个国产陶瓷棍棒,公司在国内有多个生产、研究基地,并在世界各地都开展了业务。他表示,市场主体要在风云突变的国际市场中企稳行远,要多关注风险控制,多了解前沿科技发展情况,不断自我发展,自我突破,并且要有跨行业发展的勇气,发挥企业的社会作用,通过投资实现公司业务进步,协助经济平稳发展。


3.jpg


参加走访的会员企业代表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核心业务版块和优势,分享了行业内相关信息,来自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的胡律师就广东金刚对外投资情况作出相关建议,各参访企业就寻求专业人士评估,投资两地政策法规,产品国际认证、国际贸易政策、反倾销等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随后,潘洪涛主任带商会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展示并讲解中心陈列的广东金刚生产的各类陶瓷制品。

4.jpg

上一篇我会会长应邀出席第134届广交会越南胡志明市推介会,并陪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张思洪一行考察SECC、SAIGON Co.op
下一篇助力外贸,跨境未来|2023中国(广州)外贸跨境峰会广州站成功举办

商会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最具价值的服务

专注行业 精准定位 用心服务 帮您实现品牌价值

——

广东进出口商会(Guangdong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 简称GDCCIE),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受广东省…

Learn more